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15健康发展高峰论坛”
2015.08.23

主   办:生物医学工程系

报告人:生物医学工程系

时   间:8月23日

地   点:北京大学


今年是北京大学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成立十周年。为全面展示生物医学工程系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共同开拓未来,我系将举办一系列庆祝与学术活动。

2015年8月23日,由北京大学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办,“2015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由此拉开系列庆祝活动的帷幕。

本次论坛将邀请省部委领导、国内外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和健康产业界知名企业家参加,嘉宾将围绕“先进医学影像与仪器、纳米医学与生物材料、计算医学与健康信息学”三大方向开展热烈讨论。同时,有来自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的教务长Rafael L Bras、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Ravi Bellamkonda,以及美国华莱士?科特基金会董事长Sue Van 女士莅临论坛。届时,我们将成立“医疗器械高管俱乐部”和“生物医学工程联谊会”,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广大校友和朋友加盟。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衷心地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邀请您拨冗光临,共襄盛举!

会议形式: 为了方便与会者更好的互动,活动主要安排了下午会议以及晚上冷餐会。


请发送回执告知:参会人姓名、联系电话、是否用餐

会务组联系人:

高晓凤     15910602189

罗佳蕾     15210551618

会务组邮箱地址:pku_bme@coe.pku.edu.cn


北京大学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

2015年8月16日

bme@coe.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