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第五届液晶光子学国际会议
2016.04.22

报告人:多人

时   间:2016年4月22日至24日

地   点:北京

主持人:杨槐 教授


2016年4月22日至24日,中国北京

热烈欢迎您参加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五届液晶光子学国际会议。第五届液晶光子晶体国际会议将于2016年4月22-24日在北京大学召开,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杨槐教授是本届大会的组委会主席。

该会议由世界著名液晶专家,TN液晶器件发明人Matin Schadt博士和美国吴诗聪教授发起,在全世界液晶领域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前四届会议的承办方和具体承办人分别是南京大学陆彦青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苏翼凯教授,四川大学王琼华教授,南方科技大学孙小卫教授。

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英国、日本、韩国的近40位国际液晶专家将参与本次盛会并做精彩报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国家纳米中心、河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北京印刷学院、武汉工业学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京东方、华星光电、八亿时空、厦门天马和上海恒商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知名院所及企业代表150多名出席会议并做邀请报告。

本次学术会议涵盖先进液晶的各个方面,包括从基础物理、化学到实际应用。原创性的学术论文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领域:先进液晶材料、显示与光子器件、电光效应与光学效应、器件仿真、液晶聚合物和高弹体、光取向、聚合物稳定纳米结构、微波和太赫兹器件等,将为液晶光子学领域的国际同行提供一个专业交流平台,为国内学者及业界同仁提供一个与国际著名专家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的良好机会

会议日期:  

2016年4月21日-22日上午:注册                   2016年4月22日下午1点至24日:学术报告

局部研讨会:

┇Dr. Martin Schadt:Photo-Alignment/Patterning of LCDs and LCPs by Side-Chain Photopolymers

Dr. Nelson Tabiryan:4G Optics Revolutionizing LC Photonic Devices

Dr. Alan Lien:The trend of display technology and the challenge of TFT-LCD

Prof. Shin-Tson Wu:Can OLED takes over LCD?

会议亮点:

该学术报告会主要包括大会报告、重点专题报告、特邀报告、口头报告和张贴报告。会议设立“Dr. Martin Schadt best paper awards”, “Dr. Martin Schadt travel grants”,“Dr. Martin Schadt best poster awards”分别给与每位获奖者300至1000元的奖金并颁发证书。大会期间,我们将会祝贺陆延青教授当选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美国光学学会(OSA)是世界光学领域权威的国际性学术组织,OSA Fellow是美国光学学会授予该领域专家的最高学术荣誉。

注册费用(现场现金或刷卡):

一般参会人员:1200元;学生:800元;企业:1300元

社交活动: 2016年4月24日-26日

【五岳之首-泰山 孔子故里-曲阜 高铁2日游】: 行程特色&亮点: 登“五岳之首”的『泰山』,感受“一览众山小”的壮阔;走近孔子故里,游学曲阜;(需要时间:2天;每人费用:待定)

联系方式:

网站:http://www2.coe.pku.edu.cn/SLCP2016/slcp2016.html

联系人: 陈寅杰      (邮箱:chenyinjie@bigc.edu.cn      电话:15712860511)

地址: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邮编: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