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1. 2020级本科毕业论文时间安排
2022.01.06
阶段 周次 日期 项目
发布通知 第7周    
联系导师 第7-11周 自发布通知日起 联系导师,如已确定导师,可提交开题表
开题 第11周周五 截止时间:11月24日(周五)中午11:30 提交《开题审批表 (导师如有院外老师还需提交协议
寒假
中期检查 第5周周五 截止时间:3月22日(周五)上午11:30 提交《中期检查表》
 
初稿 第10周之前 4月28日之前 完成毕业论文初稿,教师评阅并给出修改意见,学生修改论文。
定稿及查重 第11-12周 4月29日-5月10日(周五)上午11:30 1.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上传论文(定稿)进行查重,重复率在10%之内允许答辩,每人有2次检测机会。
2.《导师评阅表》、《论文审查表》完成导师签字后,纸质版上交至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答辩 第13周 5月17日前统一安排答辩

所有同学均需参加学院统一安排的答辩 
*跟外专业/外院系/外校导师做论文的同学需参加本系/学科点答辩。

论文提交
截止时间:5月20日(周一)上午11:30

学生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上传论文终稿(注意必须是终稿,原创性声明的电子签字完整);

并在校内门户中提交论文信息(路径:登录校内门户->教务部业务办理->录入毕业论文信息仔细核对信息并确认无误后提交论文信息)。


以上各类表格模板可直接点击下载,或在主页“本科生教育”---“常用下载”中下载使用。

毕业论文管理系统:http://pku.co.cnki.net/

校内门户:https://portal.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