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通知
2021.10.11

各位工学院2018级本科同学:

请主动联系毕业论文导师完成开题,并最迟于本学期第9周周一(11月8日)上午11:30前提交导师签好字的《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审核表》至本科生教务办公室(理科五号楼625)。

如论文导师为工学院以外的教师,还需提交《工学院本科生院外做毕业论文协议书》一份。

我院毕业论文时间安排及各类表格下载地点请见 http://www.coe.pku.edu.cn/undergraduates/changyong_tutor/10832.html(中期、结题及论文提交时间都已确定!)。


注1:院内跨专业选择导师,由学生其所在系的副系主任决定学生是否需要在本专业找第二导师,如不需要请提供副系主任签字的相关证明。学生需要在结束论文后参加本专业(或学科点)答辩。

注2:在院外或校外做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工学院同学,需在本专业再找一位指导教师,并参加本专业(或学科点)答辩。

注3:其他学院或学校跟随工学院导师做本科毕业论文的同学,请按照自己本科所在学院或学校要求完成论文,无需提交材料至工学院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另请注意:(1)表格请控制在单面一页以内;(2)除签名日期以外的内容请尽量使用电脑完成。

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