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校本部2021级本科新生填写学籍表的通知
2021.10.13

请工学院2021级新生按照学院教务办公室如下要求完成学籍表的填写及提交。

    按照下方学校教务部《关于校本部2021级本科新生填写学籍表》的通知在网上填写并提交,待全部信息检查无误后方可提交并打印。

    (1)打印一式2份,黑白或彩打均可,在学籍表下方签名,写日期,将学籍表于10月22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交给班长;

    (2)请班长检查每位同学是否有签名并写好日期,学籍表内容是否完整,如表中无照片,需自行粘贴照片。请按学号排序(2份表格分两组分别排序),于10月25日(星期一)上午11:30前提交至教务办(理科五号楼625)(请收集本班同学所有学籍表后再上交,后交的班长需要按序号插入本班学籍表)。

     

    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


转学校教务部相关通知:

 关于校本部2021级本科新生填写学籍表的通知

 

校本部2021级本科新生(含2020年保留入学资格、2021年重新入学的本科生)、2021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自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请全体新生登陆校内综合信息门户(portal.pku.edu.cn)填写学籍表并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登陆校内综合信息门户,点击“教务部业务”——“填写学籍表”。

2、请仔细核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生源地和民族信息,如与本人情况不一致:

——中国大陆籍和港澳台籍学生请联系教务部教务办公室(电话:62751432)并按下表要求分类提交相应材料。

对于港澳台学生,请注意:

1. 姓名的简繁体字请与最初报考时所用简繁体保持一致;

2. 证件类型及证件号请与最初报考时所用证件及证件号保持一致。

——留学生如信息与本人实际信息不一致,请联系留学生办公室(电话:62751116)并按下表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学生类别

有误原因

受理条件

需要提交材料

中国大陆籍

姓名、身份证号等发生变化

信息发生变化的时间属于在校期间

1、本人书面申请

2、涉及姓名修改的,需要提供招生录取底册、公安部门出具的姓名修改或变更证明。

3、涉及身份证号修改的,具体材料请致电62751432确认。

留学生

护照号等发生变化

信息发生变化的时间属于在校期间

1、本人书面申请

2、护照原件、复印件

3、填写说明:

· 最后学历和时间填写你入北京大学前的学历;

· 家庭通信地址是填写你家庭目前的详细住址、邮政编码(学生在校期间学校与家庭联系以此通讯地址为准,如有变更请及时更正);

· 个人简历从初中开始填写;

· 家庭主要成员填父母和兄弟姐妹等,联系电话一定要写上;

· 本人宿舍电话、手机号和邮箱均要填写准确;

填完检查无误,请务必点击“提交”。

4、学生填完学籍表后,由院系通知交表时间。学籍表打印两份,本人签字后把表格交给所在院系本科教务。如入学时未拍照片,请务必在打印前至校园卡中心补拍。

5、院系收齐盖好院系公章的学籍表(请检查是否填写完整、是否提交、照片是否齐全)于11月5日前交到教务部教务办公室(新太阳学生中心324室)。

 

教务部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