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2022级本科新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22.09.16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的最新要求,新生的入学照片需按有关技术标准采用数码图像采集,我校本科新生的图像采集工作委托中国图片社负责,入校进行统一采集。采集照片将用于入学审核、学籍注册及在校期间使用,未按要求采集图像,则无法在学信网注册学籍,请务必重视图像采集工作。

采集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1、采集对象:校本部2022年入学的大陆、港澳台本科新生(不含因转系、休学等原因转入2022级学习的同学)

2、时间:2022年9月24日—9月27日,上午9:30-13:00,下午14:00-17:30

为了避免聚集,如无特殊情况,请务必按日程排定的时间前往。

因疫情原因暂未到京的新生,请等待后续通知。

3、地点: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 105、106室 

4、注意事项:

同学们前往照相时,请一定携带校园卡,用于确认个人信息。

排队等候及进出大厅,请务必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距离,自觉做好防护工作。

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建议着深色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

请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不要大声聊天喧哗,以免影响楼内学习工作。

本次图像采集无需付费,不提供纸版照片。如有需要,可通过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预约洗印,洗印费用自理。

北京大学教务部

20229月 

2022级本科新生图像采集日程安排

  期

  系

9月24日(周六)

数学科学学院

物理学院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

9月25日(周日)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系

历史学系

考古文博学院

哲学系

经济学院

9月26日(周一)

国际关系学院

光华管理学院

法学院

信息管理系

社会学系

外国语学院

9月27日(周二)

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艺术学院

元培学院

工学院

城市与环境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说明:

如有个别同学因故不能按表上规定时间完成采集,可以在表上的其他时间前往。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图像采集时间由校区单独安排,也可于表上的任意时间前往。

上述时间均无法参加采集的在京同学,请于20221015日前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北京)进行拍照(工作日900-1600,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1层,图片社电话:010-6307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