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未进行图像采集的2023届本科毕业生补照通知
2023.03.14

未进行图像采集的2023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对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我校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数码图像采集工作统一由教育部委托的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完成。

采集照片将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系统,以及用于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制作。未按要求参加图像采集者,学历学位证书将不能在教育部指定的网站进行认证.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切实保障国家人才信息安全,保护学生个人隐私,学信网启用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图像采集现场学生不需要提供身份证件,用采集码进行身份认证。


为方便同学,我校去年秋季学期邀请中国图片社至校内为同学进行了统一采集,未参加统一采集的同学,请于2023415日前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北京)进行拍照(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1层,工作日900-1600,图片社电话:010-63076145)。

图片社采用电子收费方式,不收取现金,每套20元(图片社收费标准)。


采集码获取方式


学生本人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学信网微信公众号或学信网手机APP获取本人采集码。

具体路径:登录学信网——学信档案——高等教育信息——学校名称——查看图像采集码

采集码查询范围:注册状态为“注册学籍”、预计毕业年份为2023年的普通本专科学生;注册状态为“注册学籍”的留学生。




注意事项



请提前准备好本人采集码,现场将使用采集码采集个人信息。

请务必当场核对确认拍摄效果,后期不予重拍或修改。

图像采集数据每年由教育部统一封存,当年有效。纸质照片由教务部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退回各院系。

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建议着深色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

 

                            

  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3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