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预计2023年毕业本科生核对个人信息的通知
2023.04.27

各位预计2023年毕业的本科生:

 自即日起至2023515日,请登陆校内综合信息门户(portal.pku.edu.cn)核对预毕业信息(建议用FirefoxGoogle Chrome浏览器)。若逾期未核对,则系统将自动按原信息保存,并按原信息制作学历、学位证书,不可更改。

 核对流程如下:

 1、登陆校内综合信息门户,点击“信息服务”——“教务部业务”——“核对预毕业信息”。

 2、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如没有问题,请点击“确认无误”

 3、如“入学年月”、“结束学业年月”、“在学年级”、“学制”、“院系名称”、“专业”等信息有误,请联系所在院系本科生教务。

 4、 如“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信息与本人情况不一致,中国大陆籍和港澳台籍学生请联系教务部教务办公室(62751432),留学生请联系留学生办公室(62751116)。

 5、如“姓名拼音”缺失或与本人实际情况不一致,请在“教务部业务”——“修改个人基本信息”里自行修改,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需与护照、台胞证、回乡证等官方证件上的英文姓名一致。

 6、在 “修改个人基本信息”栏目里的其他信息,如“录取类别”有误,由学校统一调整,无需核对。


【特别提醒】

“姓名拼音”数据将被用在学位证书英文件以及英文成绩单,请一定规范填写。

附:姓名拼音填写要求
一、 中国大陆学生

姓和名分写,姓在前,名在后,姓名之间用空格(一个空格,不要多)分开;复姓连写;姓和名的开头字母大写。
示例:
姓名 Xing Ming
姓名名 Xing Mingming
复姓名 Fuxing Ming
复姓名名 Fuxing Mingming


二、留学生及港澳台籍中国学生
请填写与护照、台胞证、回乡证等官方证件一致的英文姓名。



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