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201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行
2012.07.11

7月8日至10日,北京大学工学院在北京大学举办201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20余所高校的约28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宗旨在于让优秀的大学生走进北大,了解北大,了解北大工学院,工学院也藉此遴选优秀大学生。

7月8日晚,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大学理教107教室举行,工学院副院长唐少强">唐少强教授主持并致开营词。他代表工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工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及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充分利用北大的平台,不断进步。

from clipboard

会场

来自工学院的杨槐">杨槐、王健平">王健平、郑一">郑一、王建祥">王建祥、周超">周超、谢广明">谢广明、王金枝">王金枝、刘剑飞">刘剑飞、朱怀球">朱怀球、荣起国">荣起国等老师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学科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情况,为在座学生解答疑惑。

随后两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志愿,分别参加了各个专业的座谈、笔试和面试。夏令营中的优秀学员将获得攻读北京大学工学院研究生的机会。  

工学院自重建以来,一直视学生培养为学院建设的重要基础,在科研教学方面,不断广纳人才,吸收优秀学生,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力图培养一流的工程人才,服务国家建设。也欢迎更多有志于工学道路的年轻学子,加入到北京大学工学院的大家庭中。

from clipboard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