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201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预通知(有更新)
2014.05.08

北京大学工学院拟定于2014年7月5日——7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包括北京大学工学院和全国其他院校的2015届本科生)积极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有意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们可以准备如下材料:


a. 夏令营申请表(夏令营网站注册后填入信息打印)

b. 个人陈述各一份;

c. 专家推荐信2封,即需要2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

d. 成绩单(可自己打印,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及成绩排名。

e. 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f.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复印件1份;

g. 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相关安排将近期在工学院网站上通知,请关注工学院网站(http://www.coe.pku.edu.cn)。


工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