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行
2015.07.20

7月17日至19日,北京大学工学院在北京大学举办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75余所高校的约3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宗旨在于让优秀的大学生走进北大、了解北大,深入了解北大工学院;同时工学院也藉此遴选优秀大学生。7月17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大学二教101举行,由副院长陈峰">陈峰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他代表工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工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及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胸怀世界、坚持不懈地追求梦想,充分利用北大及工学院提供的平台,探索更为广大、丰富的人生。

from clipboard

陈峰">陈峰副院长致辞

来自工学院的曹安源">曹安源研究员、荣起国">荣起国副教授、李法新">李法新副研究员、陈正">陈正研究员、李忠奎">李忠奎特聘研究员、郑强">郑强教授、周超">周超特聘研究员、郑一">郑一特聘研究员、刘剑飞">刘剑飞副教授、朱怀球">朱怀球教授、谢广明">谢广明教授等老师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学科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情况,为在座学生解答疑惑。

随后两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志愿,将分别参加各个专业的座谈、笔试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