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行
2016.07.14

7月12日至14日,北京大学工学院在京举办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全国73所高校的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7月13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大学理科教学楼108室举行,由工学院副院长陈峰">陈峰教授主持。工学院孙智利">孙智利书记致欢迎辞,并代表工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陈峰">陈峰教授介绍了工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及发展情况,勉励同学们在活动中勤学善思,积极创新,在体验工学魅力的同时收获自我的成长。

from clipboard

陈峰">陈峰副院长

from clipboard

孙智利">孙智利书记

工学院的王启宁">王启宁、李法新">李法新、李忠奎">李忠奎、陈正">陈正、刘剑飞">刘剑飞、荣起国">荣起国、曹安源">曹安源、王昊">王昊、周超">周超、朱怀球">朱怀球、许晓云">许晓云等老师先后代表所在专业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学科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情况,并为在座学生解答疑惑。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介绍各专业情况

开营式由陈峰">陈峰副院长致结束词,陈峰">陈峰教授从自身经验出发,和大家分享了选择专业及导师过程中的心得,以及学习科研的宝贵经验。他希望同学们客观衡量自我,选择好求学和工作的方向,以导师为重点导向而不是盲目追随名校光环。

from clipboard

师生合影

自2009年起,北京大学工学院每年暑期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作为全国大学生与工学院相互了解与沟通的主要平台。此活动的宗旨在于让优秀的大学生走进北大、了解北大,深入了解北大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