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top
捐赠项目
英才基金
以精神嘉奖卓荦英才,以物质助力无限潜能。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如今工学院能为 8.7% 顶尖的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北京大学汇集全国英才无数,我们渴求更多的支持以惠及其他品学兼优的学子,我们急需更多的帮助以鼓励他们从优秀走向卓越。

资金需求:单笔捐赠金额超过 10 万元人民 币的基金可由捐赠人冠名。一次性捐赠金额等于或超过 100 万元人民币的 款项可作为不动本基金,用其利息作 为奖学金,该奖学金项目即可永久保留。

感谢捐赠单位及个人: 埃克森美孚(中国)、波音(中国)、程和平院士(力学80级)、施耐德电气(中国)、 斯伦贝谢技术(北京)、天美(中国)科学仪器、 吴兵先生、冯忠刚先生、吴江先生等、吴康铭女士(老工学院46级)、夏普(中国)投资
圆梦基金——贫困生救助计划
“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不让一个学生因困失助”,这是工学院 10 年来不变的坚守和执着。每 年来自经济困难家庭的工学院学生有 20-30 人,这些学生不仅立志成功、勤奋刻苦;更是胸怀远大理想, 砥砺成才!在为梦想奋斗的路上,他们不是穷,只是没有钱。工学院设立“圆梦基金”,并已顺利解 决了 100-110 个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可以毫无挂碍地探索知识、追求真理。

资金需求:单笔捐赠金额超过 1 万元人民币的基 金可由捐赠人冠名。一次性捐赠金额等于 或超过 100 万元人民币的款项可作为不动 本基金,用其利息为助学金,该基金项目 即可永久保留。

感谢捐赠单位及个人: 北大广东校友会、北大师生、 陈飚先生、天津市东丽区魏宏爱心 驿站、吴康铭女士(老工学院 46 级)、 杨岩先生
本科实习通道基金
工学院深谙大学教育并非知识灌输,而是基于价值导向的能力提升、素质拓展与科学发展。面对当下大学本科教育和职场需求无法完全契合的现实,工学院率先设置了本科实习通道基金,与院友、理事以及合作单位携手并进,以培养良好职业道德和正确价值观为核心搭建本科生绿色实习通道, 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无缝链接,让学生以“渔”得“鱼”。

资金需求:单笔捐赠金额超过1万元人民币的基金可由捐赠人冠名。一次性捐赠金额等于或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款项可作为不动本基金,用其利息为奖金, 该基金项目即可永久保留。

感谢捐赠单位及个人: 夏晓峦女士、钟赐贤先生
1 2 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