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top
捐赠项目
大楼建设基金
北大工学院新大楼已设计完成,工程总建筑面积 62730 平方米。工学院新大楼不仅是一栋新的建 筑,更意味着一个新的汇聚点:一个汇聚思想和智慧的地方,一个汇聚知识和资源的地方,一个汇聚 梦想、实现梦想的地方。工学院大楼的建成将极大地缓解学院现阶段科研办公空间紧张及分散等问题, 为工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办公和科研环境,为学院成为“中国原创技术的发源地,国际工程科 学的重镇,全球工程科学教育的中心和国家级的中心智库”的远景提供有力支撑。

资金需求:工学院所属大楼、院系和十多个研究机构均可开放冠名权。

感谢捐赠单位及个人:中外建
工学院发展基金
十年前,工学院从 1 名教授和 100 平米的小楼起步,到今天,发展成为一个拥有 120 名授课教师 和约 10000 平米教学科研用地,以“教授治学,民主治院”为理念的北大特色学院。优中求精的工学 院以培育核心创造能力为中心,立足于尖端科技、交叉学科,着眼于未来工程科学和新技术的发展 方向,面向国家迫切需要及国家中长远经济发展目标开展科学与技术研发。工学院将继续以开拓者 的热情,探索科学及技术前沿;继续以开放的心态,孕育世界级的学问和人才。

资金需求: 目前该基金下设子项目:力学发展 基金、生物医学发展基金等,可针对子 项目或总项目进行捐赠,无捐赠金额限 制。单笔金额超过 100 万元人民币的基 金可由捐赠人冠名。

感谢捐赠单位及个人: 北京博绿雅建科技、陈明后人、华 莱士科特基金会、金海育苇、山西大运、 施耐德电气(中国)、铁汉、王鲁男先生、 远见风能、浙江德发、中联环
工学讲席教授基金
北京大学设立工学讲席教授基金,探索更有效和灵活的人才聘任体制,鼓励高端人才流动,吸引 更多世界顶尖工科人才加盟,传播知识、分享智慧,并进一步强化和提升现有研究团队的力量。研究 工作,共同创新,创造知识、启迪未来,推动人类知识和技术的进步。工学讲席教授基金主要依托社 会资本的投入,以捐助者的名字命名。在过去近十年来,工学讲席教授基金为北大工学院注入了新鲜 的血液和不竭的求索动力。

资金需求: 无捐赠金额限制,可做一次性捐赠或者 年度捐赠。单笔捐赠金额超过 1000 万元人民 币的基金可由捐赠人冠名。

感谢捐赠单位及个人: 厦门北大泰普
1 2 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