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大学教职工足球赛在第一体育场进行决赛,工学院男足以3:0的比分完胜物理心理联队,卫冕冠军。
2023.07.03
本次研讨会聚焦于生物集群行为和仿生机器人的交叉前沿研究,会议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推动了中德双方在两个领域研究的交叉融合发展。
2023.06.23
2023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 · 二”重要讲话5周年、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北京大学工学院也于近期为师生院友筹备了一系列返校庆祝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回到母校, 共同庆祝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2023.06.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学院面向国家发展重大战略,面向行业产业发展需求,面向新兴交叉领域拔尖创新人才需求,以高等教育强国建设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主线,以深入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为抓手,加强专业学位教育顶层设计,为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创...
2023.06.12
2023年北京大学工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2023.06.12
2023年5月27日上午,在一场蒙蒙的夏雨中,由龚巧玉院士出资赞助的北京大学工学院“振兴科技忠孝奖学金”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星光厅迎来颁奖典礼。
2023.06.11
2023年5月29日,北大工学院张东晓和材料学院莫凡洋研究团队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在线发表了研究论文。该论文聚焦于实验化学领域色谱手性分离的痛点问题,提出了名为分位数几何增强图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模型以预测色谱手性分离结果和最佳实验条件。
2023.06.09
北京大学工学院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共有5个项目参展,将工学院的前沿成果在科普现场进行零距离呈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学盛宴”。
2023.06.06
5月30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颁发。北京大学工学院院长段慧玲教授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2023.06.02
1 6 78 9 10 29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