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讲座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党委副书记、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廖文和担任主讲人,作了题为“操控微纳卫星设计制造的挑战与进展”的学术报告。
2023.05.17
本期讲座邀请了中科院力学所所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罗喜胜担任主讲人,作了题为《激波冲击界面的研究前沿与思考》的学术报告。
2023.05.17
“雄关漫道真如铁”,北大工学人始终以家国情怀、开拓精神肩负时代重任,始终以坚定信念、过硬肩膀托举发展高度。新奥工学大楼的落成只是新的开始,工学院更应“迈步从头越”。
2023.05.07
在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 ·二”重要讲话五周年、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北京大学与新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新奥工学大楼揭幕仪式。
2023.05.05
践行院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2023.04.27
4月15日,北京市石景山区2023年全民教育主题活动暨北大附中附小石景山教育集团第三届学生节活动隆重举行。
2023.04.27
由北京大学牵头,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青年科学家“功能可再编辑的拟态水下机器人”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召开。
2023.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工学院党委与学校党委统战部在工学院一号楼210会议室举办“深学笃行悟两会,科技创新铸未来”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暨2023年工学院“工道论坛”第一讲。
2023.04.27
近日,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张通、党委副书记陈威携学院师生代表赴中国兵器工业导航与控制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导控所”)参访交流。
2023.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同学们自觉将个人发展和国家需求相结合,北京大学工学院2021级全日制专硕党支部结合支部成员基于2024年毕业的现实基础,以搭建高质量就业的信息渠道为目标,组织开展了“党建”+“就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0
1 8 910 11 12 292
查看更多